• CARAT

  • 德國進口純天然皮革保養油

  • 最高品質,五年保證

帶給您最好的體驗

立刻購買

Carat起源

  CARAT是由 Goetfert Helga 1960年初在德國南部森林中開發的。 在那個地方,人們一直都使用動物油來保養他們傳統式的皮衣。由於動 物油過於黏稠,有時它會帶來更多的灰塵跟汙漬。

  有一天,Goetfert Helga看到他的父親用蠟來保養小提琴弓,他開 始思考是否也可以用蠟來保養皮革呢?當他嘗試在皮革上使用蠟時,他發 現皮革變得乾燥與僵硬。這也讓Goetfert了解到皮革會硬化主要原因是 過於乾燥。所以Goetfert嘗試混合荷荷巴油,因其中含有大量的水分。 但由於皮革表面並沒有完全吸收,所以沒有作用。

  他試圖找到一種可以增加油滲透到皮革表面的成分,經過多次實驗, 他發現了凡士林。凡士林通常用作藥物治療皮膚灼傷,因此它能讓皮革 表面更平滑並同時保護皮革的外層。他成功地製造了前所未有的皮革保 養產品,所有使用過CARAT的人都對它印象深刻,紛紛開始向親友推薦。

  這就是為什麼CARAT在德國迅速走紅,以及在世界各地受到大家的 喜愛。

Goefert Helga

德國進口純天然皮革保養油

唯一固體而且完全100%天然成份,能使老舊皮革顯現出新色彩。

含天然蘆薈(Jo Jo Ba)成份,能滲透表皮並滋養皮革,使皮革柔軟富彈性,恢復亮麗的色彩,保持如新,延長皮革壽命。

含天然蜜臘,不是一般化學臘,可使皮革防水、不發霉。

絕不含任何化學物質,動物油或化學殘留物而傷害皮膚或皮革。

最高品質,產品五年保證,不龜裂,不蒸發,不硬化,用後不油膩,不起霧。

CARAT小叮嚀

left intro

適用範圍

世界頂級的皮革保養品,可適用真皮、仿皮製品,如皮鞋,汽車皮椅,皮沙發,皮衣,行李皮箱,女用、辦公用皮包,辦公皮椅,皮夾克,皮褲,保齡球鞋,馬靴,馬鞍,高爾夫球鞋等; 亦可被用在乙烯基製品如汽、機車儀表板,保險桿,機車座墊及木質古董藝術品等。

right intro img